Saturday, May 29, 2010

irresponsible. WTF?

SEJARAH HAD FAILED :D
SAD CASE


我很懒惰 可是总是会逼自己读完为止
我很好胜 对自己说, 不可以输 可是到最后, 我还是输了
输就输 下次再努力 很多个下次 -.-
很注重成绩 除了数学, 我真的不可以承受不及格这种伤痛 总是信心满满地觉得自己可以的
到头来 我还是失败了 很悲吧?


第一次统一测验 觉得很有新鲜感 读到很拼命 成绩也是如此
第一次年终大考 觉得很闲了 很没有心去看 看了这个 忘了那个
我在想 我的脑到底在干嘛 读什么 忘什么
很想把我的脑拔出来 洗脑 ==


终于病了 在班上 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睡
睡不着 就像只死猫酱 躺在桌上 闲 彦蓉没有了韦燕肯定闲 0.o
对不起 我很没有礼貌 (:
是啊 我一直插嘴 最多我不说话咯 满意了吧? :D


i miss you, tonigh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