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It's not about how many times I fall down, but how many times I get back up again. ♥

PREVIOUS DRAFTS!

first ______
犹豫;
"你们喜欢文学吗?"
"你们喜欢写作吗?"
理所当然的, 肯定会有几个举手. 华创嘛. 我们 (?), 可不是混的 :)
我没举,
当时很害怕, 我怎么好像很另类似的.


second_____

沉下去就得懂得浮会上来.

拼搏, 让我想起了去年的高一文孝, 想起去年的运动会.
那一面旗, 有很深的意义.


third______
刚刚看了一个人的blog, *so sweeeeeeet* x) *我在挥手* xD
看着她"长大", 现在看到她那么幸福, 真的很开心 :)
原来我陪过她经历了一些事情 *macam yes xD*
现在的感觉不再像以前了, 同班也很少机会说话, 长篇大论地聊一番, ):
幸福就好啦, 那只开心人 wille太 xD



园游会过去了啦 ;D 亢奋中;
说实在的, 我们的执委团太强了, 没有你们, 可能真的卖不完了 xD
团结很重要 :)
太多谢谢要说了.
还有, 我们的厂商 :D
THANK YOU!



撇开这个不讲 :)
我老了, 一直想一些以前的事, 不管开心还是伤心的
回想起来, 我变了很多...


0520
LOL, 其实还有更多的, 全部给我delete完了 -.-
看回过去我打过的blog post, 有些东西真的变得模糊了.
我去年有酱emo的咩? 我怎么忘记了?
有时候记性差也是好事来的, :)


考试终于过去了.
bookkeep始终还是会让我耿耿于怀.


book keep节
家淇和颖婷一直听我胡言乱语 ><
还没看成绩之前, 就先流眼泪
不懂为什么, 我就是很在乎 反而历史. 我还好
今年第一次为了一个不balance的book keep考试流泪 :D
悲咯 给你们看到我的丑样了 -.-

---18/08/2010


好不容易. 熬过了. :(
spm要来了, 可以不要吗?
我的脸真的要不得了 ==


谢谢涂美双
无可否认, 你的确对我很重要.
那三晚, 谢谢你听我倾诉. 发泄了, 感觉真的很棒.
对不起, 我或许会令你感到失望 :(
下次我会努力的, 一起加油! :)))) 520.


谢谢你chongkahken
BR -.- 我被吓到半死.
可是它很好吃 xD
记得, 我还欠你一餐咯 :)))) 你喜欢吃什么? o.o


life sweet life


“人生就是一个不停放弃的过程。
放弃童年的无忧,成全长大的期望;
放弃青春的美丽,换取成熟的智慧;
放弃爱情的甜蜜,换取家庭的安稳;
放弃掌声的动听,换取心灵的平静。
——接受与否,有时我们并无选择。
爱因为不能拥有而深刻,梦因为不能圆而美丽。
人生,总是带着残缺的美,因缺憾而凄美。”


我在乎到半死, 却换来一丝冷淡. :(

2 comments:

  1. YOU WROTE ABOUT ME?! :@ YOU WROTE WRONG HIS NAME LE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生嘛,总是有许多的不如意的...
    "我在乎到半死, 却换来一丝冷淡"...我喜欢这一句..
    付出的从来就不等于收回,但是,有想过吗?我们要的,真的是收回吗?

    若干年后,我想我们都会感谢因为收回不多,所以我们学会了付出很多...我们懂了过程...

    我们不必得到很多,因为我们已经付出很多了^^

    加油啊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