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你是我一个小小的好朋友, 可是对我的意义却非常重大. ♥

突然间很想打blog, 虽然我知道我的blog很闲, 废话多过重点.
不好意思哪, 我就是一个没重点的人 -.-


看了王颖婷的blog,
发觉到自己, 除了讲话, 抄功课, 吃东西, 上一下子的课, 还是讲话, 抄功课, 吃东西, 上一下子的课 ==
没有意义地过. 浑浑噩噩的.
我的生命就只有吃喝玩乐.
尝试把自己的生活精彩化.
牺牲太深奥了, 我连付出都不懂做到没有.


原来讲话时要看人的.
原来跟一些人讲话要挑一些话题来讲.
乱乱讲, 很容易讲错话的. -.-
尤其是跟不熟的.
就像今天, 我恍然大悟.
如果你叫我跟豪杰, 伟业坐一节, 我可以告诉你, 我会疯掉.
如果今天没有王颖婷, 我真的会闷得发慌. ==
跟他们的话题不同, 来自的世界也不一样, 虽然我们都住在马来西亚.
家淇: 伟业很好人的啦其实.
唉, 话题就是不搭嘛, 我可以怎样?
跟颖婷家淇讲话, 可以讲十节都讲不完 -.-
这个就是那个分别?


慧雯, 唉, 对不起啊.
你有时应该要为自己着想. 就像今天, 你真的让我担心了.
你明年就进我的学会吧 :D 有我在, 我会保护你的 x)
依依不舍的心情, 我能够明白. 我也试过.
记住,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, 不可能一辈子都黏在一起的.
你我也会变成陌生人的时候.


高一文孝, 你们要不要去旅行啊?
要去哪里就在我的chat box留言呗. :D


赠友


你的手像火把,
你的眼像波涛,
你的言语如石头,
怎能使我忘记呢?

你飞渡洞庭湖,
你飞渡扬子江;
你要建红色的天国在地上!

地上是荆棘呀,
地上是狐兔呀,
地上是行尸呀;
你将为一把快刀,
披荆斩棘的快刀!
你将为一声狮子吼,
狐兔们披靡奔走!
你将为春雷一震,
让行尸们惊醒!

我爱看你的骑马,
在尘土里驰骋---
一会儿, 不见踪影!

我爱看你的手杖,
那铁的铁的手杖;
它有颜色,有斤两,
有铮铮的声响!

我想你是一阵飞沙
走石的狂风,
要吹倒那不能摇撼的黄金的王宫!
那黄金的王宫!
呜---吹呀!

去年一个夏天大早我见着你:
你何其憔悴呢?
你的眼还涩着,
你的发太长了!
但你的血的热加倍的薰灼着!

在灰泥里辗转的我,
仿佛被焙炙着一般!---
你如郁烈的雪茄烟,
你如酽酽的白兰地,
你如通红通红的辣椒,
我怎能忘记你呢?


--- 朱自清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